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察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取得实效
  • 2019-08-26 09:56
  • 来源: 市人大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洁)8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关于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方案,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压紧压实责任,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深、李汉流、彭永新、李惠文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希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汕尾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推进巡视整改动员会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杨扬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市委整改落实的工作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为导向,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职责担当,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二要主动认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做到真改实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把巡视整改融入全局工作统筹谋划,与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建设模范机关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高人大各项工作水平,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