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汕尾市海丰县纪委监委以监督保障执行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3-20 09:34
  • 来源: 南粤清风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汕尾市海丰县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动员、迅速反应,深入基层,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

该县纪委监委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监督工作,制定监督检查方案。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作风不扎实等问题,推动各级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担当尽责,督促卫生健康、交通、市场监管、药监等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构筑严密防线。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握职能定位,在全力支持配合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又加强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从严从快处理。(海丰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